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举办志愿者讲解员培训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3:40  世博网

  世博网1月4日消息:2008年12月28日,上海世博局园区志愿者部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举办了志愿者讲解员培训讲座,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志愿者讲解员们进行了讲解技巧方面的培训,近20名志愿者骨干讲解员参加了讲座。

  培训师结合展示中心的日常讲解工作,就发声方法、讲解技巧与仪态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示范与指导。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如何嗓亮声动的窍门与方法,对平时的讲解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自今年5月起运营至今,已有700余名来自高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承担了讲解员的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