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获邀献唱上海世博志愿者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2:54  新闻晚报

  3日,记者从上海世博局相关部门获悉,香港歌手陈奕迅将获邀演唱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其本人将于近期来沪参与歌曲创作和录制。 4月25日,陈奕迅Eason’sMovingon Stage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再次回到上海,主办方透露,陈奕迅此行上海也将出席世博会志愿者宣传活动。陈奕迅的经纪公司随后也向记者证实,他们已收到上海世博会发出的邀请,目前公司已重新为其安排工作档期,确保他顺利来沪参与世博志愿者的相关活动。同时,陈奕迅个人也向记者表示了自己的期待,“我们的家园和社会都离不开年轻人的创造,就如同我世界巡演的乐队一样,他们都是一群拥有无限意念的年轻人,我也希望能够通过我的音乐,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社会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能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的强大”。

  对于即将到来的虹口个唱,陈奕迅透露,除萃取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彩桥段外,也会针对内地歌迷的喜好安排曲目,包括新歌 《不要说话》、《倒带人生》、《然后怎样》等。(李佳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