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志愿服务条例今起实施 首批世博志愿者受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16  新华网

   《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今(6月1日)起正式实施。在昨天(5月31日)举行的“法制化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标志着上海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有法规鼓励、保障和规范的新阶段。

   会议还举行了向社会发送《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仪式和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与上海市律师协会签约委托组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法律顾问团仪式,并向首批受聘为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提供义务法律服务的律师颁发了聘书。

   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学者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者、志愿者代表马春雷、杨全心、沈国明、刘剑、姚凯、刘忠定、邓小冬、朱鸣、周锦尉、卢汉龙、朱贻庭、胡建平、徐精川、李笑和等在会上发言。此次座谈会由市文明办、市人大内司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以及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洪梅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