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志愿者大都具备英语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3月20日消息: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昨天透露,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除了接待、场馆参观服务、新闻中心等岗位上的志愿者要求具备较流利的英语能力外,其他岗位上,每3到4人也将配备一名英语较好的志愿者。

   据其介绍,按照目前规划,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主要服务于参观者,其次协助于参展者和组织者。因此,大部分园区志愿者应具有基本英语会话能力。

   同时,根据运营需求,上海世博会还将配备一定数量的日语、韩语、法语、德语等小语种志愿者。另外,在残疾人士援助、团体导览、阳光生命馆等岗位上将配备一些会手语的志愿者。

   记者了解到,届时,世博园区标识牌、导览图的中文部分将全部使用规范汉字,外文部分采用国家推荐的英文翻译标准,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全部采用GB/T—10001标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