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首月累计报名27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0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 (记者 许晓青 吴宇)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一个月来,累计报名已达27万人。

  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1日披露,在已报名的27万人中,绝大多数是通过互联网登记的,民众参与热情之高超出了组织者预期。

  6月1日起,《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这部地方法规的及时出台,被认为是对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权利和义务的有效保障。

  按照规划,上海世博会面向全球招募约7万名园区志愿者以及约10万名城市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志愿者的公开招募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相关培训选拔将在2010年3月底结束。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预计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中外参观者总数有望达7000万人次,如此大的参展和参观规模,为志愿者提供了施展的舞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