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骑行志愿者开始招募 路程沿长江逆流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迎世博·城市演绎 长江万里行”活动于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启动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骑行志愿者宣传队招募报名系统”,通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骑行志愿者宣传队”传递世博理念、城市文化和志愿者精神,融合世博与城市生活。

  骑行志愿者宣传队将在今年7月5日即世博会倒计时300天当日从上海出发,沿长江逆流而上,全程骑行5590.8公里,历时60天,车队途经上海、江苏、湖北、四川、云南等11个省 (直辖市)、21个大中型城市及100个新兴城镇,沿途中将拟邀请部分城市的市长参与世博旗帜签名、举行采水仪式、播撒世博种子等宣传推广活动,并将在终点青海省念青唐古拉山——长江源头,举行大型的闭幕仪式。作为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为整个骑行活动提供保障服务。

  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笔试、面试和身体测试,选拔百名优秀骑手参与全程骑行活动,千名分段骑手参与各省市分站的骑行活动。即日起,广大社会公众可通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http://www.expo2010.cn/)和“长江万里行”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expo300.com.cn)进行报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