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志愿者网络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珉迕) 由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指导,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网主办,上海热线信息网络公司承办的“心语新愿”世博会志愿者网络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活动以“点心愿之墙,展志愿风采”为口号,旨在搭建一个寄语世博、传递志愿的互动平台。

  活动期间,网民可登录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网(www.expo2010volunteer.cn),以上传个性照片和填写祝福语的形式点亮世博会志愿者主口号。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收集人气指数排名靠前的2010位参与者照片,制作成2010年度限量版纪念年历,作为奖品回馈给幸运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