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志愿者歌曲公布:在你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1:23  新华网

  昨天(3月27日)是迎世博倒计时400天。本市举行志愿者主题活动,揭晓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志、口号和歌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并揭晓世博会志愿者标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揭晓世博会志愿者口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出席,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丁薛祥、艾宝俊、沈骏,以及钟燕群等出席仪式。

  志愿者主口号为“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副口号为“志在、愿在、我在”“2010,心在一起”“城市有我更可爱”。世博会志愿者歌曲为《在你身边》。

  殷一璀致辞时说,2010年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是展示人类文明的盛会,也是推动城市科学发展的契机,展示城市文明成果的历史机遇。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们大家的世博会,办好世博会必须全民参与,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热情。志愿服务是广大市民参与世博会的重要渠道,志愿者是让世博会更有创意、更添欢乐、更加和谐的有生力量。我们要集合世博园区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城市文明志愿者,创造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殷一璀说,从现在起,每月5日、15日、25日将开展“窗口服务日”、“环境卫生日”、“公共秩序日”“三五”志愿服务大行动,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凝聚更大社会力量,体现上海这座城市的精、气、神。希望有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行列,希望广大志愿者成为“更美城市”的建设者,“更好生活”的创造者,“更深情谊”的传播者,用心服务,热情奉献,把世博会办得更精彩。让我们与世博同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汇聚所有人的力量,为我们的世博、我们的城市,也为每个人的美好生活谱写动人篇章。(郭剑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