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志:中国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3月27日电(记者周凯)今天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400天,世博会的志愿者标志、口号和歌曲正式发布。

  一个由汉字“心”生发出来的“中国心”被选为志愿者标志,“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被选为志愿者主口号。

  世博会志愿者标志与世博会会徽“世”均出自中国汉字,在呈现中国文化悠久历史及个性的同时,表达了东道主的用“心”和热“心”。

  “中国心”的志愿者标志由山东济南的李啸海创作,志愿者主口号由广州暨南大学黄源媛创作。歌曲《在你身边》被选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歌曲。

  上海世博局今天还举行了门票揭晓暨团购签约仪式,向全球公布上海世博会两大类、9种门票的标准票样,并正式启动上海世博会门票首期团购销售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