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巴西馆内体验动感都市绿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26 新浪世博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占地2000平方米,投资预算约为3500万美元,在大约40个租赁馆中属于规模最大的一类。

  整个巴西馆的展示由三大支柱构成,一是突出展示巴西城市在寻求可持续发展和市民福利的过程中发生的巨大变迁;二是强调城市的转变是在政府、民间组织、生产部门和居民共同致力于创新项目的行动中实现的;三是展现巴西特有的民族、宗教和文化的多样性,讴歌和鼓励城市的巨大包容性。

  在绿色的氛围中,巴西馆还将展示桑巴舞、音乐等多元民族文化的相关活动以及他们引以为傲的足球,将让观众感受到巴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强劲有力的“脉搏跳动”。巴西还计划充分利用世博会半年会期,轮流推介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12个主办城市。

   以上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巴西馆总监佩德罗-文德勒为新浪网友介绍巴西馆。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