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世博会举办世界气象馆荣誉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9:11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今天是世界气象馆荣誉日。下午,世界气象馆代表团在世博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公众介绍世界气象馆的有关情况。

  世界气象馆名为“云中水滴”,坐落在世博园B片区的国际组织展区。它是世博会159年历史上第一个独立的气象展馆,由世界气象组织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建设,并邀请欧洲气象卫星应用组织、地球观测组织联合参展。展馆外部通过喷雾营造云雾漂浮的氛围,内部展示以“云中漫步”为主线,讲述“气象、城市、人”的关系,通过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及气象科技、气象预报和服务、气象人工作风貌等内容,诠释“为了人民的平安和福祉”的展馆主题。

  5月9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播出以上视频节目。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