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海世博会迎来保加利亚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21:03 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14日,上海世博会迎来保加利亚国家馆日。保加利亚经济部长特拉伊乔・特拉伊科夫率领代表团出席了在世博中心举行的馆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世博中心广场举行欢迎仪式和升旗仪式。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女士和特拉伊乔・特拉伊科夫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女士在致辞中说:“我相信,保加利亚国家馆日活动将使每位来访者充分感受玫瑰之国的独特魅力。我相信,上海世博会将为中保两国和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两边合作提供契机。”   保加利亚经济部长在讲话中感谢了东道主的盛情接待,他说:“我们非常重视2010上海世博会。保加利亚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国。通过参加这次的世界博览会,希望能够展示出我国丰富而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其与现代社会之间的联系。”

  6月13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