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比利时王子出席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9:24 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13日是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日,比利时王储菲利普王子出席了当日在世博中心举行的官方仪式。

  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在仪式上说,比利时曾多次举办世博会,其中1958年世博会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地标性建筑——原子球不仅成为比利时的重要标志,也是世博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此次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的“脑细胞”结构设计新颖,再次彰显了比利时积极倡导科技创新的先进理念。

  菲利普王子表示,希望以上海世博会为平台,加深两国友谊与合作。他说,“中国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伙伴,中国坚定地以可持续发展和美好生活作为基本原则,并以此作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这也是我们国家长期以来努力的目标。因此,我们期待着与中国紧密合作,共同为我们的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6月13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