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缆车之旅催热世博会瑞士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6:10 中国新闻社《中新视频》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看立体美景,观巨幕电影,乘观光缆车,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体验令上海世博园区瑞士馆的参观者络绎不绝,该馆成为世博园开园第一天最热门场馆之一。

  即便是正午烈日当头,上千名游客依然排队等候,参观者至少需要等待3到4个小时方能入馆。

  瑞士馆最大的亮点要算阿尔卑斯山观光缆车,5到6分钟的行程中,缆车会带着参观者攀升到瑞士馆的顶层,那里有田园、山林、草原,还有来自大自然的声音,让参观者从喧嚣嘈杂的都市得以暂时逃离,作一次令人心动而美妙的城市与乡村之旅,这与瑞士馆的主题“城市和乡村的互动”相呼应。

  瑞士馆主体结构由两个大圆柱体组成,螺旋式坡道围绕其间,坡道边设置的立体观景仪显示瑞士的风光和最新科技成果。西边圆柱体内的影像展区内,12块真人大小屏幕上,各行各业的瑞士人正畅谈城市的未来,背后的巨幕电影展示阿尔卑斯山的迷人景色。而馆的外层则被一层红色帷幕包裹,上面的1万多块红色装饰物,可以利用太阳能闪闪发光。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