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世博园区遮阳伞喷出水雾为游客消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20:25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今天上午,在太阳光直射下,世博园内气温迅速攀升。早晨9时20分左右,后滩实测气温已达24.2℃,中国馆附近达25.5℃。据世博园区气象监测数据表明,今天园区最高气温超过30℃。

  园区内安置的各项控温降温设施今天上午启动,包括建筑物阴影、绿化树荫和专门搭建的遮阳伞、遮阳篷等。上午10时,安装在高架步道遮阳伞下和高架步道底部的喷头喷出水雾。而一些展馆也为在烈日下排队的观众提供了贴心的“清凉”服务。国家电网馆除了“自遮阳”建筑设计,同时增加了建筑天井上部空气形成生态的自然增强风。世界气象馆则将建筑外墙水汽的喷雾频率提高到了10秒一次。

  5月2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