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海—汉堡“双城记” 新浪专访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3:39 新浪世博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八月六日,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摄影家协会,汉堡驻上海联络处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共同举办的“双城记”——上海 汉堡城市印象摄影展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正式开幕。

  此次摄影展,旨在通过大量摄影作品,展示上海迎世博、建世博的恢宏画卷,反应两座友好城市的面貌及风俗、民风和日常生活的特色。

  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80幅,分为上海风情、汉堡风韵、“双城”呼应三个方面。通过展示两个城市社会,生活,文化等多个方面,展示两个城市呼应但风格迥异的文化内涵和生活气息。两座城市的摄影师们用敏锐的眼光,从立体的视角,捕捉各自城市的发展轨迹,将城市生活瞬间定格。

  进入世博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