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三亚世博游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41  世博网

  世博网三亚1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三亚世博游启动,上海世博局代表向海南金舜旅行社授予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铜牌。

  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分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团队票由各地具有资质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用于组团观展。使用团队票组团观展具有价格低廉、可优先预约热门场馆、乘坐大巴直通世博园区、使用团队专用通道进园等众多优点,适用于旅游团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生等有组织的参观。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大部分省区市都有了自己的组团观展承办者——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并已开始承接旅游团队、学生团队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团观展的业务。

  海南金舜旅行社是三亚地区唯一一家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并经上海世博局授权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将负责三亚地区2010年上海世博会团队门票的销售和世博游活动的组团参观工作。目前,海南金舜旅行社已订购大量团队门票,并将与三亚各旅行社通力合作,联袂推出丰富多彩的世博游产品。

  据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海南省世博办主任陈忠文介绍,上海世博会海南馆的展示主题为“海南,让您的生活更美好”,将集中展示度假天堂、宜居宝岛、开放特区三大特色。整个海南馆既可以是天空、也可以是陆地、还可以是深海,是一个全方位模拟的体验空间。整个场馆的搭建将采用生态建筑技术,展馆的外墙是线幕,而且可以变幻,极具梦幻色彩。

  作者:裔蕊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