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主题游承诺无购物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09  东方早报

  入住品牌星级酒店、品尝当地特色餐饮

  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罗燕倩 姜丽钧 

  入住品牌星级酒店、品尝当地特色餐饮、行程内绝无购物点、集中采购降低成本……昨日,96个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正式发布,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将通过指定组团旅行社、推荐服务供应商、推荐宾馆、推荐餐饮、推荐交通工具串起96个示范点,从而打造专项旅游产品。上海市旅游局也承诺,将联合浙江省旅游局和江苏省旅游局为上海世博会的中外游客营造诚信、优质、规范的旅游环境。

  96个示范点覆盖长三角

  两年来,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达到了96个,覆盖了包括上海、宁波、无锡、苏州、常州等在内的长三角各个旅游城市。

  据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介绍,围绕96个示范点将开发出10条“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向全球展示长三角城市群丰富的世博主题元素、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将邀市民体验挑刺

  景点、餐饮、住宿、交通工具……这些都将由推荐服务供应商提供,并通过指定组团旅行社统一采购。“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逐一确认指定宾馆、餐饮和交通,对于它们也将有严格的删选标准。”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项目组负责人彭海斌表示,参加世博体验之旅的游客将会在当地特色社会餐厅品尝地道的美食。

  此外,彭海斌透露,“所有入选的酒店都将是挂牌三星以上,没有挂牌的准星级酒店将被拒之门外,还会优先考虑品牌连锁酒店。”世博体验之旅还将做出一系列软标准的品质承诺。彭海斌表示,世博体验之旅中绝不会安排购物点,而是由导游向游客传递一些购物意见。

  “明年3月底,10条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将邀市民体验挑刺。” 彭海斌表示,世博游由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上航假期旅行社、上海大众国际旅行社三家指定旅行社销售,且统一标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