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社倒卖世博团体票将被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3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江华

  记者昨天获悉,世博会期间,对扰乱世博旅游正常秩序的行为,有关部门将施以“重拳”,旅行社倒卖世博团体票将被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证照。

  上海市旅游局近日实施的《关于世博会期间加强本市旅行社、导游人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世博会期间,旅游行政管理等部门将严厉查处多种违法行为,其中包括旅行社或导游人员倒卖、假冒世博会各类票(券)证,强卖(搭卖)世博产品(服务),“零负团费”、不履行合同、使用非法导游,欺骗、胁迫旅游者等。

  世博会期间,对旅行社使用无证导游的,责令改正,并对旅行社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无导游证却进行导游活动的人员,则可处以1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而对旅行社及其导游人员倒卖团队入园票、将世博特殊群体优惠票用于接待普通团队游客、倒卖世博场馆预约资源、倒卖世博护照以及与非法倒票人员勾结等违法行为,将予以从重处罚,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旅行社经营许可证或导游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