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南昌首开世博游软卧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4:49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培红报道:暑假还未真正来临,但旅行社应接不暇的世博游报名工作已将暑期世博游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面对蜂拥而至的暑期世博游大军,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开始“接招”应对,为让孩子和家长的出行更舒适,江西观光国旅申请到了从7月1日起隔日向上海发一趟600个席位的世博游软卧专列,报名该专列的前120位游客还可享受VIP待遇——提早半小时从水门入园,抢先排队看热门场馆。

  暑期隔日发一趟世博游软卧专列

  飞机团价位高、汽车团路途艰辛,那么就乘坐火车去上海游世博。据了解,在前期的世博游中,大部分游客选择的是火车团出行,经济、方便,又舒适。

  随着暑期的临近,世博游近期出现了又一个报名的高潮。

  据旅行社预测,7月份日均将有千人以上的南昌市民前往上海游世博,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考虑到暑期世博游大军中,很大一部分游客为小孩,为了让大家的出行更为舒适,我们特别向有关部门申请了开通软卧专列。”江西观光国旅负责人张权说。

  他告诉记者,因为暑期人流量大,目前预计隔日发一趟世博游软卧专列,每趟专列设600个席位,夕发朝至,而且价位与硬卧同等,给游客真正的实惠。

  前120位游客可享受VIP待遇

  人流量越来越大,排队时间越来越长,世博之游日趋艰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江西世博游的指定旅行社,江西观光国旅经过与上海世博局的多次协调,最后从上海世博局为江西游客争取到了一条“绿色通道”——每天120位江西游客比其他游客提前半小时从水门入园,可抢先前往自己心仪的热门场馆排队进入。同时,旅行社还为这120名游客预约了中国国家馆的入场参观。

  “感悟上海从黄浦江开始,了解世博从水路启程。”张权还向记者介绍,每趟专列的前120位游客可享受VIP待遇提前入园,而且是乘坐轮船前行,在其他游客还在苦苦排队的时候,他们可惬意地先欣赏黄浦江两岸靓丽的风景。等到入园以后,在外排队的大部队还需等待5~10分钟才开始检票。利用这个时间差,120位游客可前往心仪的热门场馆排队,等到场馆开门便可抢先进场。如此一来,至少可比其他游客少排一次队进场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