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包头再增赴沪航班 方便市民参观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2:36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盛文春 通讯员 韩永飞) 昨日,记者从包头机场了解到,为了方便包头市民参观世博会,包头机场加大了对上海航线的引入力度,包头机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协商,由吉祥航空公司增加一班上海浦东至包头的定期往返航班。

  据了解,从7月1日开始,吉祥航空公司每天增加1班上海浦东至包头的定期往返航班,由空客320执飞,每天13:20由上海浦东机场始发,航班号为HO1137,16:00抵达包头;16:45由包头机场起飞,航班号为HO1258,19:10返回上海浦东机场。同时,东航包头-上海直飞航班预计最迟将于7月中旬开通,届时包头至上海的定期航班将达到每天4班,包头市民可以非常方便地选择航空出行,前往上海观看2010年世博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