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团报名火爆 广州飞上海直航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54  南方日报

  旅行社推出“曲线”进沪世博团,最高可省700元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林月明) 虽然还未进入暑期,但世博游已经提前迎来旺季,广州飞上海航线折扣普遍在6.8折以上,全价票比例增多。记者昨日从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世博游报名持续火爆,广州飞上海的机位也一度紧俏,常规世博团普感“吃得撑”,不少旅行社转而推出了“曲线”进上海的世博团,先到无锡、杭州、南京等城市后再进入上海游览世博园,还可省下500元左右的团费。

  据悉,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世博游”便成为国内旅游市场岿然不动的“主旋律”,“游世博”成为人们最热门的出游话题。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该社组团游世博的游客人数平均每天高达800人,到目前为止报名该社6月份出游上海游的人数更是同比增加了3倍,且多个出发日期皆宣告客满。

  “现在广州飞上海航线的机票价普遍在全票价,而且机位‘一位难求’,我们每个月包下了大量机位,仍然无法完全满足这个市场需求。眼下市民报名世博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因此我们亦推出了一些从无锡、杭州、南京、宁波等周边城市进入,再进入上海的‘曲线’游世博线路。”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梁智毅表示,此系列产品约占世博游总产品数量近二成的比例。

  旅行社普遍表示,相对热门航线广州飞上海往返的近乎全票价而言,广州至无锡、杭州的往返航班的机票价格更为实惠。因此“曲线”进上海的世博团团费同比常规世博团要便宜400元—700元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