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航班15日起可直飞上海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4:29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记者 高丽蓉  

  都市报讯 世博会开始了,仍有不少人欲加入世博之旅前往上海。5月3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首府市民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南航新疆分公司决定从本月15日起新开乌鲁木齐直飞浦东航班,每日一班。该航班的运营将使南航在乌鲁木齐与上海两地间航班增加到每日4班。

  据介绍,新开乌鲁木齐直飞浦东航班由波音737飞机执行,航班号为CZ6973/4, 北京时间9时35分由乌鲁木齐机场起飞,13时55分到达上海浦东;在浦东机场停留1小时10分钟后,15时05分从浦东机场起飞,20时15分返回乌鲁木齐机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