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游成节日期间热门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3: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6分报道, “五一”小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火爆的世博游价格也开始回落,不过,受世博游的带动,全国旅游市场全民进入了春季旅游旺季。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汤一亮。

  主持人:先介绍一下目前世博游的情况。

  记者:“五一”期间,前往上海世博会的游客是最多的,但是因为假期有限只有三天,从昨天(4日)开始大家开始上班了,因此,出发前往世博游的团队的数量大幅下降,现在去世博游的大部分都是老年的游客,还有就是选择错峰出游的游客,所以,部分旅行社的人数下降了一半以上,不过目前世博会仍然是国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到世博园观光游览也是人们出游的主要意愿,世博游也带动了上海周边的江苏等省份的旅游全面升温,从而也带动了全国的旅游市场全面进入了旅游的旺季。

  主持人:现在选择错峰出游,价格可能会便宜多少?

  记者:“五一”期间,几乎每家旅行社(报名跟团的)人都特别多,参加世博游的人数也是爆满,在一些旅行社有这样的自由性产品,像机票加酒店加世博游门票,这个产品是最受欢迎的,当时的价格是2800元左右,包括了往返的机票、两晚五星酒店、世博门票还有酒店到园区的接送。

  “五一”过后,世博游的价格比节日期间便宜了一到两成,五月份世博游的场馆都是崭新的,演出的阵容也很整齐,气候也非常适宜也是世博游的最佳时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