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持世博门票可免费游西安部分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4: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5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持有上海世博会门票的游客游览西安市39家旅游景区,均可享受到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最低甚至可获门票全免优惠。

  据介绍,此次推出优惠的39家旅游景区包括华清池、骊山国家公园、大唐芙蓉园、阿房宫、秦砖汉瓦博物馆等,门票优惠幅度基本在5-7折之间。汉杜陵遗址生态景区在此期间门票全免。游客必须在景区出示世博会门票方可享受优惠。每张门票在每景点享受优惠限1次。

  (实习生 姚宏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