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世博旅游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全方位打造世博旅游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7:35  世博网

  

江西世博旅游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全方位打造世博旅游产品[图]

  世博网2月4日消息:2月3日下午,2010年上海世博会江西世博旅游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据悉,江西将以“名湖、名山、瓷都、古镇、湿地、古生态”六大旅游品牌为核心,开发以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等为重点的世博旅游产品,全方位开展江西世博旅游整体形象宣传,打造“江西世博旅游”重大品牌。

  2010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国世博旅游年”。据预测,上海世博会将吸引超过7000万人次的中外游客,世博会期间,每天约有40万人次参观世博园,高峰时期每天有60万人次,极端高峰期将达到每天80万人次,其中,35%左右的游客将在上海附近的长三角城市继续游览。江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曾宜富表示,江西是受世博会辐射、影响、 拉动的最佳区域之一。目前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主战略,江西将以世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江西鄱阳湖生态旅游发展专项规划》和《环鄱阳湖五彩精华旅游线路建设详规》,精心打造“世博主题体验之旅”。

  据了解,围绕“百万老俵游世博”这一主题,结合上海周边旅游景点,江西省还将推出十条特色旅游产品,为参观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