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 17:36  世博网

  

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

  “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

  上海市旅游局向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旅游推广站”铜牌

  世博网1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上海市旅游局向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旅游推广站”铜牌,由四川省旅游局推荐并经上海世博局授权的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成为“世博游指定旅行社”。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黄彦蓉,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潮,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成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林,上海旅游局副局长史万钧等出席仪式。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工力主持仪式。

  

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

  上海世博局负责人向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授牌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团队票由各地具有资质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用于组团观展。使用团队票组团观展具有节省费用、可优先预约热门场馆、乘坐大巴直通世博园区、使用团队专用通道进园等众多优点,适用于旅游团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生等的有组织参观。目前,全国大部分省市区都有了自己的组团观展承办者——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并已开始承接相关组团观展业务。

  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将负责四川地区2010年上海世博会团队门票的销售和世博游活动的组团参观工作。目前,四川康辉旅行社已订购大量团队门票,并将为参观世博会的游客们设计丰富多彩的世博游产品,供广大团队游客选择。

  据悉,四川省的参展主题为“水润天府,生命之舟”,方案设计不断优化并增加了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内容,把实体展示和虚拟景色相结合,强调识别性和视觉冲击力,让参观者在无讲解的情况下也能清晰理解主题。世博会期间的8月,四川省将在世博园区举办活动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