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暨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揭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4:57  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暨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揭牌[组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暨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揭牌[组图]

  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

  世博网1月25日消息:1月22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暨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在毗邻上海的江苏省太仓市揭牌。

  2010年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世博会江苏省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太仓城北新汽车站,是上海世博局指定的沪外世博游客中心。该中心投资1.4亿元、占地172亩,有500平方米世博专用候车厅和3000平方米的世博专用停车区,还将建设能容纳2000辆汽车的专用停车场供驾车来的游客使用,并提供购票、导游、往返、住宿等一站式服务。到该中心后,可以把车放在专用停车场,换乘“世博直通车”,开到世博会场馆只需1个小时左右车程。回程时,还可以同样乘坐“世博直通车”回到太仓。

  据悉,“世博直通车”还针对散客、团体、学生等不同需求群体提供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同时,上海世博会太仓游客中心设置了电话、网上预定及现场售票等多个途径为游客提供“世博直通车”的预订、售票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