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世博倒计时100天暨2010太湖旅游世博年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57  世博网

  

迎世博倒计时100天暨2010太湖旅游世博年活动启动[图]

  吴中旅游服务中心门口摆放着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雕塑。

  世博网苏州1月22日消息:由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政府主办的“迎世博倒计时100天暨2010太湖旅游世博年启动仪式”21日在吴中区苏苑饭店隆重举行。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中国馆部、订房中心、新闻宣传部、论坛部,以及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吴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为了抓住上海世博会给吴中旅游带来的发展机遇,吴中区自2007年开始就已经着手主动对接上海世博会,以“太湖水、古村风”为主题的“太湖山水古镇古村文化体验之旅”成功入选首批“长三角世博体验示范之旅”示范点。今年,吴中区政府又抓住机遇,借力提升,加速发展,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太湖让城市更休闲”为理念,将2010年确定为“太湖旅游世博年”,全面实施对接上海世博会。仪式上对度假区、木渎、甪直、穹窿山、光福、东山、金庭、胥口、临湖、旺山授予了“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铜牌。苏州广电总台特别开辟的世博专题栏目《博揽太湖》也同时开播。

  在太湖旅游世博年期间,吴中区旅游局将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合作开通以“碧螺问绿”、“太湖探梅”、“帝王故道”、“兵法圣地”“科举状元”等为主题旅游线路的“上海世博太湖之旅”旅游专线车;借助国内最大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同程网,合作建设吴中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对区内旅游的“吃、住、行、游、购”进行合理化设计、组合;强化地接旅行社建设,“吴中太湖旅行社”进驻“吴中旅游服务中心”,充分做好中长线客源市场,通过旅行社发散的营销平台,将吴中旅游产品在客源地得到真正的落实。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上海世博局与吴中旅游的业务对接座谈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