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世博旅游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发布相关旅游推荐线路及景点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8:57  世博网

  

安徽省世博旅游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发布相关旅游推荐线路及景点信息

  世博网1月20日消息:19日下午,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安徽省旅游局、省世博办共同主办的“安徽省世博旅游启动仪式暨世博知识培训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安徽省世博办主任高红妹、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代表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动安徽世博旅游启动球,宣布安徽省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正式全面启动。来自安徽全省17个市旅游局(委)和黄山、九华山、天柱山风景区的有关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省内世博旅游推荐旅行社负责人、省直及合肥市4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胡学凡在讲话中要求安徽省旅游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启动世博旅游各项筹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的重要意义;二要客观分析,认真看待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三要全力以赴,积极发挥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的促进作用。

  会上,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代表就世博知识及票务推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使与会者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上海世博会及世博理念。安徽省旅游局还发布了安徽省世博旅游联盟成立协议,并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世博安徽旅游推荐线路及景点信息。随后,安徽省中青旅、黄山市旅委代表分别就参与安徽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作了发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