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职业院校服务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项目签约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5:24  世博网

  

上海市职业院校服务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项目签约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上海世博局与上海市教委签署《现场票务工作备忘录》

  

上海市职业院校服务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项目签约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上海世博局与各参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世博网1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市职业院校服务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项目签约仪式暨动员大会在上海世博局新闻中心举行。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及各参与学校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李骏修表示,自去年8月上海市教委与上海世博局合作项目启动以来,上海市教委积极开展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办好上海世博会是每一个上海人的神圣使命,服务世博会现场售票不仅是各校学生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契机,也是学生们提高素养、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为成功举办世博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先进表示,现场售票和检票工作是世博会面向大众的“第一个窗口”,希望在上海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院校精心的策划,对参与的老师与学生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组建一支有纪律、有效率、肯吃苦的现场票务运营工作团队。真诚祝愿大家通过参与和奉献世博会票务现场工作,收获一次有价值、有意义、有成果的社会实践。

  签约仪式上,上海世博局与上海市教委签署了《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合作现场票务工作备忘录》,并与各参与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海职业院校参与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工作正式启动。签约学校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精心组织,挑选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学生参加现场票务工作,并在世博局相关部门指导下制定培训计划,开展相关培训。

  据悉,上海市教委已推荐包括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等在内的13所上海民办高校和10所中职学校的1842名师生,分两个批次参与上海世博会现场票务工作,每批为期3个月。这些师生将在世博园区14个入口448个现场售票网点,承担现场售票、票务处理、团队接待及咨询服务等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