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达1180万张 优惠票下月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7:09  世博网

  世博网12月8日消息: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上海世博会门票自今年3月27日启动销售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实现销售约1180万张,提前完成了2009年度门票销售预期的阶段性目标。

  目前,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在全国铺设了5300个销售网点。全国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共有38家900个销售网点。境外总代理和指定代理商共15家,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1月1日,世博门票将正式开始预售三期的销售工作,根据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及越早购票越优惠的原则,预售三期的门票价格将高于预售二期。预售三期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的价格将从现在的180元和140元分别调整到190元和150元。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建议,确定了参观意向却还没有购票的游客要抓紧购票;希望大家在享受世博盛宴的同时,也能享受世博票务政策带来的实惠。

  据悉,预售三期世博会个人票将推出多次票和优惠票。其中多次票分为3次票和7次票。优惠票分为平日优惠票和指定日优惠票,凡是符合相关优惠条件的参观者(如:残疾人士、老人、学生和军人等)均能购买优惠票。

  门票价格

  上海世博会门票基准价格为160元人民币。

  上海世博会鼓励提前购票和有组织地参观。购票者在预售期内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