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行与您共迎精彩世博"活动周启动 将举办世博门票特别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0:35  世博网

  

交行与您共迎精彩世博
“交行与您共迎精彩世博”活动周启动

  世博网11月5日消息:在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开幕当日,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交通银行携手上海世博局,在济南举行了“交行与您共迎精彩世博”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以及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交通银行是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也是世博会境内门票首批4家代理商之一。此次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期间,于11月5日至12日举办的“交行与您共迎精彩世博”主题活动,是交通银行发挥世博会合作伙伴网点、渠道和客户优势,配合世博会组织者加强世博会推广,促进更多山东民众明年参观世博会的一次有益尝试。主题活动周期间,交通银行将举办世博会门票特别推广活动,对到交行购买一定数量世博会门票的客户赠送世博会特许产品。同时,还将在交行网点展示世博会特许产品。

  来自山东全省的200多位交行客户齐聚泉城,共同欣赏了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宣传片,并听取了上海世博局工作人员有关世博会精彩亮点的讲解,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世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多名客户当场购买了上海世博会门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