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今起现场只售当日票和次日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3:49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中国馆自续展以来,受到广大参观者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为确保现场购票和馆内参观安全有序,进一步为广大参观者提供购票便利和舒适参观条件,中国国家馆续展组织方昨天宣布,自今天起,实施三项票务政策优化调整措施,具体如下:一、将销售票种由原普通票和优惠票改为标示日期的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分上、下午,两种当日票入馆日期以票面所示日期为准,仅在当日规定时段入馆有效。原已售出的普通票和优惠票可继续使用;二、当日票仅在现场售票处销售,每位参观者限购5张;三、为方便参观者提前购票安排行程,现场售票处每天下午1点起提供销售次日门票服务,团队预约购票参观须至少提前3天。

  中国馆续展方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广大参观者需求,遇双休日、国定假日和学校假期的大客流,还将适当延长中国馆开放时间。旅游团队依然可按原来方式至少提前3天预约购票参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