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31日指定日票已售罄换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3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俞陶然

  晚报讯 上海世博会即将于10月31日闭幕,而最后几天的会期也让许多希望抓住世博“尾巴”的游客热情高涨,适宜的天气成为他们入园的理由。只不过,希望在最后几天指定日内参观世博园的游客们需要注意了,昨天,世博会组织者发布公告:10月31日的指定日门票已全部售完,从今天开始,园区现场各售票处及各代理商均不再销售该日门票。届时未持当天指定日票的游客勿前往世博园区。

  10月31日是上海世博会闭幕日,当天的指定日票受到游客追捧。截至10月26日,10月31日的指定日门票已售罄,同时可供平日票补差价换取的指定日票额度也全部换完。

  世博会组织者提醒公众,10月30日和31日园区现场售票处全部关闭,不提供任何售票、换票服务。未持10月31日世博会指定日门票及未报名当日世博游旅游产品的参观者,请勿前往世博园区,以免耽误行程。

  除31日指定日票已告售罄外,园区现场各售票处的信息显示:10月26日至10月30日的其他5个指定日门票剩余数量也非常有限,售完、换完即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