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游客需持指定日票入世博园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19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陶宁宁 

  从今天开始至10月31日的一周,都属于上海世博会指定日。从今天起,游客将使用指定日门票入园参观。

  至10月29日,参观者可以在园区现场购买到7天中任何一天的指定日门票,售票时间为8:00至20:50。持有平日普通票的游客还可以在今天至10月29日期间补差价换取指定日门票,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优惠票。园区现场各售票处提供换票服务,换票时间为8:00至20:50。

  至10月29日,园区现场售票处将继续提供销售当日夜场票和一张平日普通票换两张夜场票的服务,售票和换票时间为16:00至20:50。

  目前,据园区各售票处反映,10月30日和31日两天的指定日票售票、换票情况最好。组织方提醒,10月25日至31日的指定日票数量有限,售完、换完即止。同时,需要注意的是,10月30日和31日园区现场将不再提供各票种的销售和换票服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