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定日套票直通中国馆 10月31日入园套票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35  新民网

  据《劳动报》报道,10月9日起,10月25日至31日“世博会指定日旅游套票”开始预售。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由于旅游套票直通中国馆,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广泛青睐,短短3天,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就已经预售400余张,其中,31日出游的套票最热销。

  据悉,此番推出的“世博会指定日旅游套票”售价220元/人,包含有单程车费、指定日门票,所有购买套票的游客都能如愿进入中国国家馆参观。

  据悉,这两天前来购票的游客有的是之前参观了世博园,但没能进入中国馆的,有的是从未参观过世博园,想着在指定日一次玩个痛快的,游客对中国国家馆表露出了空前的热情。

  从9日开始预售以来,尽管旅游套票知晓度还不高,但前来预订的市民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其中31日的套票销售得尤其好。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