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现场售票昨突破18万张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4:03  新闻晨报
世博园区现场售票昨突破18万张创新高

世博园区里的中国功夫表演吸引了许多游客 张海峰 现场图片

  本报讯 昨天是世博开园第156天,天气放晴,游客观博热情高涨。全天经票检入园参观者达44.75万人,其中各地旅游团队入园约12.6万人。园区现场售票数量再创新高,突破18万张,其中夜票达3万余张。

  长假期间,世博园内的原创经典电影音乐会、海派滑稽专场、中华民歌民谣轻音乐会等组成丰盛的“文化大餐”,令世博游客在参观展馆之余,可进一步放松心情,陶冶身心。

  中国的国庆长假也被世博园内的一些外国国家馆视为行销国家品牌形象的好机会。意大利馆选择在10月推出顶级珠宝展,该国能工巧匠的精妙技艺,令众多参观者惊羡不已。土耳其馆出售的特色“拉长冰激凌”,在高峰时段每15秒就可售出一个。制作冰激凌的厨师用汉语不断吆喝着,并祝福中国游客节日快乐。捷克馆定于明天推出“孙悟空特别展”,展示这一中国古典小说中的经典形象与捷克文化艺术之间的情缘。

  另据了解,国庆假期以来,组织者推出的现场售票和换票服务受到欢迎,游客不仅可在园区现场售票处购买指定日门票,还可用平日票补差价换当日或次日指定日票,或用1张平日票换2张当日夜票。根据天气预报,10月4日至6日本市天气晴好舒适,组织者欢迎各方游客前来参观世博会。

  昨日入园游客44.75万

  预约今天参观世博园的旅游团队约12万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