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现场售票昨日卖掉16万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 14:09  新闻晨报

  本报讯昨天是世博开园第155天,国庆长假第二天,观博客流明显回升,入园参观者达39.18万人,累计人数突破5800万人次。其中各地旅游团队入园约11.1万人,园区现场售票创下新高,达159718张,其中夜票33002张。

  据悉,预约今天参观世博园的旅游团队约12.67万人。

  国庆黄金周是我国传统的旅游旺季,为方便广大游客参观世博会,组织者不仅在园区现场提供指定日门票销售服务,还推出了平日票补差价换当日或次日指定日票,平日票换当日夜票等人性化服务,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组织者表示,欢迎大家在国庆长假参观世博盛会,留下美好记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