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国庆1张平日票可换2张指定日当日夜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为了给广大游客在“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参观世博会提供更多便利,世博会组织者将在园区现场各售票处提供多项门票销售及相关服务。10月1日至7日,持平日普通票游客仍可兑换2张当日夜票入园。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上午介绍,10月1日至7日,世博门票票源充足。为满足广大游客购票需求,园区现场各售票处均销售10月1日至7日的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指定日当日优惠票、指定日当日夜票,同时预售剩余指定日的普通票和优惠票,为广大游客提供多种购票选择。

  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指定日当日优惠票的销售时间为上午7时30分至下午5时,指定日当日夜票的销售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8时50分,剩余指定日的普通票和优惠票的预售时间为上午7时30分至晚上8时50分。

  为满足部分持平日票的游客长假期间的观博需求,园区现场各售票处均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的服务。即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当日或次日的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当日或次日指定日当日优惠票。指定日当日票换票时间为上午7时30分至晚上8时50分,次日票换票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8时50分。三次票、七次票和手机票不在补差价换票范围内。

  此外,10月1日至7日,世博局还将继续提供平日普通票兑换夜票的服务。游客持1张未使用的平日普通票可兑换2张指定日当日夜票,兑换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8时50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