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平日票明起停售 购票末班车前排50米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36  东方早报
世博平日票明起停售 购票末班车前排50米长队

移动营业厅门口,购买世博门票的游客排成长龙。 早报见习记者 杨一 图

  从明日起,包括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在内的4种平日票将停止销售。昨日,早报记者在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看到,许多市民试图把握最后的时机购买世博平日票,在该销售网点门口,顾客甚至排起了长队购买世博门票。

  购票需排队2个多小时

  中午12时许,世博门票销售网点之一的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外排起了不下50米的长队,而所有的排队者都是前来购买世博门票的。

  “我们是早上10点过来排队的,排了2个小时了,终于快要轮到了。”排在队伍较前方的市民周女士告诉早报记者,她得知了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9月就不再销售以后,便决定乘着最后的机会赶快来购买,“过几天会有亲戚来看世博会,托我帮忙买票,虽然我知道以后会有次日票的窗口,但我觉得还是早点来买好平日票比较放心,所以今天赶紧过来买票。”

  比周女士更早来买票的顾客大有人在,该销售网点门外马路上的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大约7点来上岗时就看到有顾客等在耀华路店外等候。而中国移动耀华路店的工作人员也称,早上开门前就已经有顾客在门口等待,希望购买世博门票。

  一上午发500张号码纸

  由于前来购买平日票的游客比较多,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不得不采取发号码纸的方式来疏散等待的顾客。

  每一位希望购买世博门票的顾客都可以领到一张号码纸,顾客按照该号码来确定购票的先后顺序,每张号码纸上都盖有该门店的图章。拿到了号码纸后,顾客并不需要始终在门店门口等待,只要在轮到该号码购票前回到门店就可以买票。

  但尽管如此,仍有不少顾客担心一旦离开很容易错过预定的购票时间,导致号码纸作废,因此始终坚持等候在门店门口。昨天中午12时许,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已经发出了近500张号码纸。

  有的网点只剩平日普通票

  为了保证大多数前来购票的顾客都能买到票,耀华路旗舰店特别限定,每位顾客只能购买10张世博门票。一位老年购票者告诉记者,自己是因为打听到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仍然能够买到平日优惠票,所以才在此等候。“我还去过中国邮政的店,不过那里优惠票(平日优惠票)已经卖完了。”

  在离开了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后,早报记者又来到了中国邮政世博邮政支局世博票务旗舰店,虽然没有出现如中国移动耀华路旗舰店一般的排长队购票现象,但该门店的世博平日票也所剩无几,工作人员称,该门店只剩下了160元的世博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都已销售一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