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参与个人票预约入世博园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34  东方早报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联手长三角地区23家旅游集散中心共同推出的“世博个人票预约入园”优惠活动昨日上午正式启动。据上海旅游集散中心透露,昨日已有千余人成功预约。同时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也预计,今天起预约将进入高峰,而由于每日预约限量在1万名左右,游客应尽早预约。

  昨日一早,上海旅游集散中心预约窗口前就排起了长队,到下午4点半已有千余人预约了入园时间。在昨日的预约现场,不少游客没有携带自己的世博门票,从而无法成功预约。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游客需携带自己的世博会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和七次票四种门票中的一种,提前3天至上海旅游集散中心6个站点或长三角地区23家旅游集散中心预约入园参观时间,集散中心工作人员会在原有的票上敲章,并给予一张新的乘车票据。“游客出发时必须携带这两张票,否则将无法顺利乘车入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