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剩一周80万世博赠票还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37  东方早报
8月剩一周80万世博赠票还没用

还有很多市民没有使用8月份世博礼包。王浩然 早报资料

  8月即将接近尾声,昨日早报记者从园区运营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本月23日,世博大礼包8月赠票共使用了近115万张,但仍有约80万张尚未使用。园区运营指挥中心预计,未来几天中,持世博大礼包赠票的参观者将成为当日园区观博游客的主力之一。

  园区运营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清认为,日前的持续高温天气无疑影响了园区的参观者数量,而许多持有世博大礼包8月赠票的游客也纷纷选择在8月底才使用赠票。根据世博官网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上旬乃至中旬每日持世博大礼包赠票观博的游客数量往往只有3万至5万人。

  至23日,持世博大礼包8月赠票观博平均每日不到5万人。而这一数据相较7月来说有了明显的下降。张清介绍,7月时,大礼包的使用情况相对比较平均,即使在上旬中旬时也能保持在每天6万至7万人,这为7月底的单日客流减轻了不少压力。而这个月依然有约80万张大礼包赠票没有使用,预计在8月余下几天中前来参观的持世博大礼包赠票的游客也会在60万人左右,因此,本月底的客流量可能会达到整个8月观博客流的高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