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牛所售世博多次票可能已被使用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周凯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昨天发布消息,特别提醒参观者务必到正规的世博门票销售网点购票,不要随意从个人手中购买门票,特别是多次票,以免权益受损。

  多次票是世博会组织者为满足有多次入园参观需求的游客所设计的优惠票种,分为3次票和7次票。3次票、7次票不采用实名制,在规定的参观次数内,可供持票者本人或他人使用。

  由于3次票、7次票内的芯片将对入园次数进行记录,但只在最后一次入园时在门票上留有物理标记,所以已经进园一两次的多次票从外观上看不出来。黄牛如果将使用过的多次票当作新票出售,不仔细的购买者就可能上当。

  世博会组织者就此表示:“参观者可在通过闸机验票口时查看该票剩余可使用次数。同时,在部分世博门票销售网点也有验票机可查询门票芯片内的相关信息。”

  另据世博会票务中心介绍,由于多次票总量有限,目前只有少数网点有少量余票在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