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揭世博门票黄牛伎俩 警方迅速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0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周 凯 实习生 姜明明

  本报昨天曾报道,100元一张的学生优惠票居然成为“黄牛”的倒卖对象,还有人用学生证买到优惠票后加价出售。昨日,记者在世博园区5号出入口目睹一名倒卖优惠票的“黄牛”被警方徒手制服。

  昨天中午1时,一名“黄牛”在距离5号出入口不远的停车场外偷偷贩票给五名游客,虽瞟到不远处执勤的民警,却毫无退却之色,被突然从执勤岗冲出的警察反手压倒在地,动弹不得。

  这五名游客向记者反映,刚进入位于6号出入口对面的售票处,便有一批“黄牛”一拥而上,其中一名更是步步紧逼。在得知可以用130元买到160元的正价门票后,不禁心动。在一名“黄牛”的指引下,他们来到距离5号口不远的停车场外进行交易。本想买到便宜票尽快入园,没想到差点上当受骗。

  “他之前说,给我们票让四个人先进去,剩下的人再付钱。但是我发现他给我们的是学生票。”正当这名游客迟疑之际,警方上前揭开了这场骗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