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规倒卖世博门票 东方天地特许零售店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5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周思立

  东方天地世博特许商品零售店违规倒卖从“黄牛”手中收来的“大礼包”赠票事件,有了下文。记者昨日从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获悉,该办公室作出收回该店世博特许产品零售许可授权证书,停止该网点营业的处罚决定。据了解,该店是受到世博特许办处罚停业的第一家特许商品零售店。

  据媒体报道,位于马当路的东方天地世博特许商品零售店公开张贴海报越权叫卖世博会门票,与“黄牛”勾搭违规倒卖“世博大礼包”赠票。世博特许办经核查后认为,该特许零售店的上述行为已严重影响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并立即对世博特许零售商上海酷仔实业有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责令该店停止销售世博门票。特许办日前依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许可协议》的约定,责令上海酷仔实业有限公司收回该店世博特许产品零售许可授权证书,停止该网点营业。据世博特许办介绍,东方天地世博特许商品零售店已于日前停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