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单日夜票销售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09: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群舒)昨天,晴朗的天气带动了上海世博会的人气。截至19时,参观者入园人数达51.20万。其中,各地旅游团队入园为12.76万人,持世博大礼包门票入园参观者达10.28万人。园区现场售票76924张,其中夜票34643张,再次刷新了单日夜票的销售纪录。

  截至18时,经后滩、上南路、长清北路、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的游客人数分别为9.5万、7.9万、7.7万、5.9万。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472人,其中外伤44人。

  据悉,预约明天参观世博园的旅游团队约10万人。针对夏季气候特点,园区部分出入口、世博轴、世博公园、世博后滩公园等区域的便利店增加了防暑降温物品的供应,包括风油精、清凉油、人丹、十滴水、金银花露、花露水、驱蚊水等,同时供应折伞、一次性雨衣、毛巾、扇子等商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