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世博大礼包启用 5区县市民陆续凭赠票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9:3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天弘

  昨天起,首批获得“世博大礼包”的浦东、黄浦、卢湾、金山、崇明5个区(县)市民已开始陆续凭世博赠票入园参观。

  家住卢湾区的陈阿姨,是“世博大礼包”的首批获得者。由于大礼包内含有一张世博赠票,陈阿姨和老伴昨天一早便来到世博票务中心,又购买了一张世博当日票一同入园参观。

  据悉,目前上海市委、市政府已发放世博大礼包超过250万份。根据计划,7月使用世博赠票的分别是静安、闸北、杨浦、闵行、嘉定、青浦、奉贤7个区;8月使用世博赠票的分别是徐汇、长宁、虹口、普陀、宝山、松江6个区。

  市政府有关部门已设立赠票赠卡工作咨询电话962200。发放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12388,接受市民举报投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