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部分超市和便利店将出售世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5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购买世博会门票将更加便利,今后,只要到家门口的超市或便利店,就可轻松买到世博门票。此外,上海铁路局表示,将在指定火车票代售点和动车列车上提供售票服务。

  上海世博会组织方昨日发布公告,在现有境内门票指定代理商的基础上,在会期于上海增设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记者在公告上看到,提供世博门票销售的联华超市共16家、好德便利店296家、可的便利店157家、罗森便利店81家,覆盖了全市的各个区县。增设代理商将销售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其中平日普通票价格160元、平日优惠票价格100元。

  (详细售票网点及地址可查询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www.expo2010.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