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新疆世博游启动 推出20余条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5  世博网

  世博网2月9日消息:2月6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疆世博游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作为世博会新疆唯一指定组团旅行社,针对不同人群共设计了20余条旅游线路。

  世博旅游是上海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旅游局已将2010年确定为“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上海世博会将为新疆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旅游部门要整合旅游资源,着力提升海内外游客对新疆旅游的认知度,进一步引发海内外各界,特别是旅游观光者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参与,促进新疆旅游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分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团体票由各地具有资质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用于组团观展。在销售模式上,通过指定旅行社组合的旅游产品,向旅游团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生团队进行销售。使用团队票组团观展具有价格低廉、可优先预约热门场馆、乘坐大巴直通世博园区、使用团队专用通道进园等众多优惠。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是上海世博局指定的世博游旅行社,也是新疆独家世博游团队票代理商,负责新疆地区团队票销售和世博旅游组团参观工作。考虑到多种个性需求,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针对商务、家庭、观光、单位团队等不同群体,以包机、专列和常规游形式共设计了20余条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